静子

被发现了!
这是我先生 @阿影癌患者创造
哔站@Lario_静子
半次元@静子Lario
微博@静咕子
蹲稿可以加qq群649865854

是私设MC相关的西幻趴脑洞.

星凌子前辈的西幻pa!!!!超想给前辈产出人设图!如果有时间能碰板子的话√!!

星凌_世界第一可爱:

目前只整理出了眼病组所以就先贴出来了.


↓Are You ready?


——
是个没什么亮点的西方幻想世界,种族万千,人们的职业也数不胜数.对人类有害的种族被神明划分为魔物,同时也招致了精灵与人类中许多驱魔职业的诞生.←
人类与其他种族不算完全对立,但除魔者与神职者是与魔物完全对立的职业.
吸血鬼与其他的魔物不同,是本原形态最为接近人类的魔物,算是魔物中的高等存在,也因此,大多数吸血鬼将其他魔物视作劣等魔族.
但魔物本身的血是根据能力而带有不同的同化性的,会将摄入其血液的其他种族或多或少地同化为血液所属的种族.也正因此血族不会轻易吸食魔物的血,所以还算能和平共处.
——


Steve:
18岁的男性人类,挺看重自身利益的赏金猎人.
性格相当冷静心底却又有些自负,因过人的战斗能力与学习天赋,以及几乎从未失过手的任务记录而在所处工会之中算是年少有为.曾擅于箭术,但因某次任务所致双眼被魔物灼伤,虽然侥幸复明但视力有所下降,因而又学习了剑术.
↑后因RedEyes的血而恢复视力甚至增强了夜视力,故而重新开始使用弓箭


服装设定:深蓝色长袖衫+深蓝紫/[被同化后底端有浅红色渐变]双眼+浅黄色小斗篷+棕色长裤+深褐色皮质马靴.
右手有黑色的棉布质露指手套.


PS.出行一个悬赏金很高的任务时被RedEyes重伤内脏至几近濒死,摄入后者血液后身体重新复原……不过也因魔物血液的同化性而被迫长出了深灰色的狼耳跟狼尾,现用咖啡色牛仔帽跟加长版的斗篷遮掩[。]
↑但没有什么体能性的成长,除了夜视强化之外就只有外貌特征同化了[。]


RedEyes:
棕毛狼人.[?]
生来便是一派狂妄不羁模样,同时藉由自身远远超出领袖级同族的恐怖实力而更加自负而骄纵.不屑于成为同族的领袖更不屑于臣服于所处地区的领袖,从来都是独来独往的行动.
但是鲜少有驱魔师与他打斗时能够做到全身而退,据生还者的证言可知,这个狼人似乎就算不在满月时也有可能发狂的迹象,虽然在不发狂的情况下的实力也很可怕[?]


形象设定:棕色的狼耳狼尾+浅红色双眼+被撕了一半的深色披风+袖子撸过半截的淡蓝色长袖衫+破损的七分裤.脚部可以化成人类的脚也可以显为狼的后足.


用天生可以伸缩的细长指爪攻击,详请参考金刚狼←


Herobrine:
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高等血族.
因吸食魔物血液为生而被同族孤立,但因上等血族的血统完全压制,所以从来没有出现过被同化的反应.从来不喝人血,平日也几乎不与人类跟同族有半分接触.不知为何而用魔法将眼睛伪装成银白色,实际上是暗红色.


服装设定:外黑内红的竖领长斗篷+尖耳朵上挂着倒十字的金属耳坠+白色长袖衬衫+白色领花+黑色修身西裤+黑色皮质铆钉靴.
左手有黑色的皮质露指手套.
↑没有蝙蝠翅膀,不需要翅膀也能够凭空飞行.


厌恶但不惧怕大蒜,十字架对其无效,阳光的效果也并不强,最为有效的方法就是用银制的匕首刺穿他的心脏,刺中其他部位也会引起无法快速愈合的暂时性麻痹,圣水会将其烫伤,并削弱部分能力.
偶尔会有看破了伪装的血猎将其作为目标而追赶并试图将其捕杀,但是那么做了的人在那之后再也没有活着回来过.

评论

热度(23)